当涉及到继承房产时,需要缴纳额外买方印花税(ABSD)吗?

  • May 17, 2022
  • 什么是ABSD?

    额外的买方印花税,简称ABSD,自2011年起生效,是旨在为红火的房地产市场降温的房地产冷却措施的一部分。ABSD费用只适用于住宅物业。

    最新额外买家印花税2021 Kia Catherine Real Estate
    2021年12月16日起最新ABSD的调控

    其他市场冷却措施包括卖方印花税(SSD)、贷款与价值比率的修改等。TDSR(总债务偿还率)框架于2013年实施,以鼓励安全的贷款和借贷行为。

    房地产业主和投资者在计划下一次房地产购买时必须考虑ABSD。本文将研究ABSD对房产继承的潜在影响。

    例: 拥有现有房产的受益人在继承第二处房产时是否必须缴纳ABSD?

    在直接继承的情况下,无论是否有遗嘱,买方印花税(BSD)和额外基本印花税(ABSD)都不适用。

    陈先生是个鳏夫,有三个孩子,每个孩子都拥有独立的房产。他去世时没有立下遗嘱,他的子女将平均获得他的财产。在这种情况下,孩子们可以不受BSD和ABSD的影响继承房产。

    现在每个孩子将拥有两处房产,而继承的房产将由所有三个孩子共同拥有。当他们进一步购置房地产时,这将增加他们的ABSD责任。

    然而,如果其中两个孩子选择将其继承房产的部分出售给他们的长兄妹,他将被要求支付ABSD以获得他们的份额,因为他已经拥有一个房产。

    这可能不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必须支付更多的税。陈先生可能通过准备他的财产继承来为他的子女节省时间和金钱。

    例如,陈先生可以评估其子女的经济需求,并将财产留给需求最大的那一个。然后他可以把相当于房产价值的现金留给他的另外两个孩子。他也可以通过保险建立遗产。

    这将确保陈先生的子女可以继承他的遗产,而不会产生税务上的麻烦。另外,他也可以建议遗产执行人出售房产,并适当地分割资金。尽管如此,如果陈先生希望他的房产能传给后代,那么这个策略可能并不合适。此外,卖方印花税(SSD)和总债务偿还率(TDSR)必须被考虑在内。

    由于新加坡的房产拥有率很高,房产所有者必须制定房产继承的策略,以确保其继承人能够在不支付额外费用的情况下继承遗产。

    要了解更多关于通过房地产进行遗产规划的信息,您可以拨打98577596(KIA)或91688960(CATHERINE)联系我们。

    See also
    危机与机遇并存的时代,你的下一步行动是什么呢?

    Kia & Catherine

    Ready to Buy & Sell Properties?

    These are the latest properties in the Sales category. You can create the list to contribute their expertise and insights and help you today. Our experts and developers.

    Request a Free Consultation